我是李信和维尔汀的狗

玩光遇,重返未来:1999,我的世界,王者荣耀退游了但关注背景故事

OOC小日常3

21.花木兰喜欢往长城捡小动物,李信不阻拦因为他喜欢撸。


22.铠算账算丢两万多之后,花木兰和李信又多了一个失眠的理由,李信已经把铠的年终奖扣了,花木兰为了惩罚铠,继续让他做实验试菜。


23.苏烈有时候会把种的花拿出去卖补贴长城丢的钱,伽罗有时候从千窟城拿来一些多出来的书卖钱,花木兰非常感动,于是她让兰陵王去街边卖艺换钱(兰陵王:屑屑你)。


24.李信把玄策和沈梦溪撕坏的刺绣整理了一下,坏的地方都修好了(多才多艺指挥官),那天晚上,李信心里五味杂陈,高兴的是他的那堆刺绣卖了一万多,难过的是他伪装成商人卖的时候被兰陵王认出来了,现在关市里面一半多的人都知道长城大名鼎鼎的长官会搞刺绣,这个撵算是丢完了。


25.玄策最近在搞小手工,又是黏土又是羊毛毡(毛不够就从自己和沈梦溪身上薅),他还专门把李信的洗发水偷出来了(天真的玄策以为长官的头发这么顺滑是因为这个),他用这个洗了一下头,发现那就是普通肥皂水,他头发还掉了一大把。


26.玄策去问沈梦溪为什么李信用肥皂水洗头。

沈梦溪:“长喵的洗发水以前老是被花队和伽罗姐偷着用,所以干脆就用肥皂水啦~”

玄策:“那为什么他发质还那么好?”

沈梦溪:“家族遗传吧,皇室的人可能都带点特殊体质。”

守约不知道玄策为什么哭,就干哄了一晚上。


27.有一次裴擒虎在求李信把阿离给他做的生化武器爱心小便当吃了(因为李信的身体由于吃得太多产生了抗药性),李信没答应,虎子变成了小脑斧的模样又是撒娇又是打滚的,李信抗拒不了这么毛绒绒的小脑斧,就把他抱起来一边撸一边答应,裴擒虎见李信答应了,就变成人形,李信吓得把裴擒虎扔出去,把推门进来的铠砸出几十米远。

生化武器爱心小便当还是进了李信的嘴里)


28.最近铠来指挥室太过频繁,李信觉得吵,就按照铠的身高体重和开门力道,做了一个全自动防火防盗防凯因的门,每当铠按下门把手的时候,就会有一个大拳头不偏不倚砸到铠的脸上。


29.后来铠知道躲了,李信干脆把门拆了,换了一个带监控的门,然后又在门周围做了好多机关,每当铠准备开门的时候,李信只需要坐在电脑前操控开关,铠就会被弹走。


30.李信有一次上街看见一种很好看的花,老板说这是水仙花,他就买了一黄一白两盆带回去养,偶尔苏烈浇花的时候给水仙浇点。

铠看着两盆水仙陷入了沉思:这家伙不会真的……

晚上,李信好不容易能睡一次好觉了,御统和狂暴就在他梦里大吵大闹,一哭二闹三上吊。

狂暴:“御统要是不嫁给我我就控制这个身体紫砂!”

御统:“你敢?你敢我就快你一步,咱仨同归于尽!”

李信觉得失眠也挺好的。

评论(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