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信和维尔汀的狗

玩光遇,重返未来:1999,我的世界,王者荣耀退游了但关注背景故事

OOC小日常4

31.花木兰在一次遛弯的时候看见一只修猫咪崽子,就带回去养,她买了一个小奶瓶天天喂小猫。玄策看见了这只小猫,就把小猫带去沈梦溪那看炸弹,小猫被崩了。

玄策吃了一个礼拜的草。


32.某天,铠在嘲笑玄策没有肉吃,被守约知道了,铠也不能吃肉了。


33.伽罗在阳台浇花的时候被沈梦溪的远程投射炸弹炸了。

沈梦溪也没有肉吃了。


34.一次,苏烈在给菜施肥的时候看见盾山站在远处看着他,他就想让盾山帮自己搬点肥料过来,盾山去了。

结果他只看见了在天上飞的肥料,没看见盾山,他还被肥料砸了。


35.伽罗跟李信吐槽最近医务室人特别多。


36.铠到处找盾山,愣是没找着盾山在哪,他看见了鬼鬼祟祟的兰陵王,就问他。兰陵王说盾山没看见,看见玄策在小树林里飞,就想去看看。


37.铠跟着兰陵王去了,把肥料扔天上的是玄策,现在玄策在训练盾山如何跑得更快。

玄策的吃草计划翻倍了。


38.某天,铠和守约在训练场打网球,李信和苏烈一人一个小板凳,小桌上放个茶壶坐在那看。

苏烈感叹李信这么年轻就开始养老了,李信什么也没说,倒了两杯茶,正准备喝的时候,铠把网球打飞过来,不偏不倚正好落在李信的茶杯里,溅出的茶崩在李信脸上,嘎嘎烫,李信被烫得到处跑,苏烈一开始控制情绪让自己不要笑出来,但李信被烫得乱跑实在是蚌埠住了,他也笑,结果茶杯没拿稳全洒腿上了。

现在是俩猛男在训练场被烫得乱跑。


39.在医务室感叹世态炎凉的伽罗看着被烫伤的李信和苏烈彻底绝望了。


40.那天晚上,李信躺在医务室的小床上思考人生。

耳畔传来熟悉的声音

狂暴:“思考你🐴人生?给我起来散步,我想出去透气。”

御统:“你没看见本体都烫伤了吗?你感觉不出来吗?”

狂暴:“现在身体的控制权又不在我身上,我不管我要透气!”

李信的身体不受控制地站起来,往门外走去。

御统:“大半夜透什么气透气?回去睡觉!”

狂暴:“那我继续开诅咒让他疼得睡不着觉?我不管,你不嫁给我我就一直折磨本体!”

李信直接恼了。

李信:“你俩给我把嘴闭上!大半夜吵什么?”

没想到他把话喊出来了。

左边床趴在被窝里偷偷玩手机的铠和右边床睡不着的苏烈慢慢掀开被子,一脸懵逼地看着李信。

李信被这场面属实整不会了,语无伦次地看着铠和苏烈。

李信:“内个……抱……抱……”

李信想说抱歉,结过歉还没说出口,铠一把抱住他(之前伽罗跟他说过,童年不幸的人都缺乏安全感,大部分的抱一抱就能缓解),苏烈还唱摇篮曲。

结果是苏烈和铠一人挨了一拳头。

评论(1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